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Farmer's Market @ Corvallis

今天天氣好晴朗,所以俺起了一個大早去逛星期六早上河邊的農夫市場順便拍拍照。

到了河邊公園的附近了,天很藍,假的鳥樣風向器還不錯看


一個書店兼咖啡店的旗幟



有沒有遠遠看到前方有市集阿?



這邊一家很有名的麵包店,他們的土司還真不錯吃,而且去試吃超爽快,他會很豪邁的給你一大塊現烤好的麵包,有時候吃了兩種就吃不下了,只能改天再去試試其他新口味



到了到了,原來今天除了農夫市場外還有藝術品的市場



這區就是藝術品的攤位,不過跟其他有園遊會時候的攤位都大同小異,我就沒繞進去逛了,今天主要目標還是農夫市場阿


人力車導遊服務


往前走了五公尺,農夫市場到摟


入口處就有街頭藝人在表演,還蠻好聽的



逛的人超多,應該是天氣好大家都出門曬太陽了




賣海產的地方,我常常來這邊買貴死人的蛤仔跟日式的海帶芽


氣球造型攤位,台灣隨便一家夜市的都可以幹掉這家,他只會做一種,就是你看到的這個,非常遜


小黑小白相見歡 :)







big river,是一家美式餐廳,他的起司蛋糕很不賴,晚上還有live band,缺點就是價位有點高,只能偶而去一次


河邊有噴水池,是從地上直接噴出來的,很像羅東親水公園那種。一堆裸體小孩在玩水 ㄎㄎㄎ  我這狗仔沒躲好,被這小弟發現了,要來抓我的連續照片






很好笑的賣雞蛋攤位,還真的有隻雞玩偶,我問老闆這玩偶賣不賣,他說這是傳家寶,不賣  ㄎㄎㄎ







大狗與小狗


草地上躺滿了曬屍體的人們


河邊的雕塑品


只要有市集,整條路就會被封住喔,行人最大


鎮上的一角


這是我很愛的一家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,口感好棒阿




Have a nice day :)






沒有留言: